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变盘在即

周五是创出低点3090之后的第13天。13对于34来说,是黄金分割点,也就是最不稳定的点。(34是自3090上涨段的内禀时间。)周四,特朗普态度软化,贸易战和叙利亚局势缓和,周四夜间欧美股市大涨。鉴于以上原因,周五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所以周五盘前写了博文《特朗普态度软化(2018-04-13 07:48:28)》,指出:“......这对世界股市当然是极大的利好,昨夜欧美股市都大涨。......今天A股的走势值得关注,看看A股的成色和主力的态度。主力倘若想发起春季攻势,今日应该量价齐飞,如果还是不瘟不火,随欧美股市浮动而不作为,则应该怀疑主力不看好行情。我在前一篇文章中谈到左右侧买点,现在要密切关注右侧买点的出现。短线上应以30分钟分形向上变异为准,中线以日线级别的向上变异为准,长线以周线级别的向上变异为准。我个人一般不做短线(但做高抛低吸),如果发生日线变异我会通知的,不要急。中线行情不会一天就结束。”在如此有利的情势下,周五主力借机出货,四大指数全部下跌!

自3090点上涨,按照结构,上证指数走的最规则,其第11天到达3220点,成为自然顶点,现在虽然下跌,但还不到需要清仓的时候。按照分形,自3090点上涨是3浪,第一浪13天(提前两天结束)第三浪也是13天,第二浪是8天。(13+8+13=34)由此可以说,下周是上证指数的第二浪时间。

但深指、中小板和创业板情况不妙。我说的不妙,是指分形形态不妙,这三个指数都在酝酿分形日线级别的向下变异。(上证没有向下变异的迹象,所以暂时无需担心击破3100。)现在要观察的是,深指、中小创一旦向下变盘,有可能急跌,而急跌是有可能拖累沪指,沪指能否在3100一线强力阻击,是观察要点。一旦击破3090前期低点,则是周线级别的向下变异,3000就会收到考验。

说了这么多,都还是一种可能。当前要做的是观察深指、中小板、创业板是否会发生向下(日线级别)变异。没有向下变异,即使下跌也不可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