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贪婪,还是贪婪,会让你亏得裸泳

有个朋友用遗憾的口吻责备我,没有发布博文叫他跑。可是不要健忘,我在11号博文《明日有反弹可能》中已经说:“......因此反弹条件成立,明日可能有反弹。但反弹主要还是蓝筹。反弹幅度以5日均线为准。”12日反弹已经到达5日线,为何还不跑?而且我早就说过,现在是Ca3,内禀时间是13天,现在是第几天?是第5天,你忘了?总之,在Ca3怎能贪婪?

当然,我是懒了些,因为我是空仓。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做的。而且Ca3结束之后(Cb浪)我也未必做,因为Cb浪涨幅不会大,甚至不能排除以横盘震荡,极端情况下,以斜率很小的缓跌来完成Cb浪。(耗完Cb浪时间。)我昨天和今天先后转载王炜先生和叶檀先生的文章,并加了按语,难道没有好好看看?我至少要等待C浪(现在是Ca3)完成之后再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