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浮躁!

昨天上涨,有些名列前茅的股评家有躁动了。有几种说法很容易蛊惑人心。第一,V型反转。V型反转是跌了多少,以怎样的角度下跌,就涨回多少,以同样的角度涨回去。19日跌了1114点,昨天涨了多少?涨了区区的7点多,这也叫V型反转?第二,未创新低,所以止跌。昨天最低是多少?是2872,比19日低点2871高1点不到,我们有强大的国家队,这1个点算什么?太小看国家队的实力了!市场总少不了浮躁的股评。而浮躁的特征就在于根本不顾国家当前的政策精神、货币政策趋势、供给关系、资金状况和贸易战方兴未艾。无论如何,货币政策只会趋紧而不是放松,是去杠杆而不是加杠杆,是供给(独角兽等IPO大量上市)大于资金,试问牛市怎么可能?

我只是说牛市不可能,并不是说股市会一直向下,也不是说,今天继续小幅上涨不可能。毕竟19日跌幅太大,反抽是合理的。但是长阳是绝对不可能的。大概率的是小幅震荡,不排除冲击5日线,但也不能排除再创新低。

从分形理论看,下跌Ca3内禀时间还没到,今天是第10天。分形理论认为,在节点1,2,3,5,8,13,21.....发生变异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这一次在第8天,大盘选择暴跌,意味着什么?是外部暴跌?还是内部原因?现在这个原因解决了?消失了?

在当前情况下,最好是按兵不动,空仓看世界杯,等待局势明朗。如果对个股有把握,也不宜重仓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