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

本周下跌132点,跌幅4.37%,属于暴跌。创业板更是暴跌5.6%。

下周会怎样呢?

前面多次指出,大盘运行的是Ca3,内禀时间13天,底部在2900-2800之间。现在大盘最低探到2837,跌幅已经达到,而时间已过去11天,还有两天。现在的问题是,下跌会不会(提前2天)在周五已经完成?不能排除这种可能。但下跌内禀时间13天毕竟并未完,而且延长的概率大于提前的概率。理由:造成暴跌的原因是贸易战升级、资金紧张、独角兽上市抽资,这三大原因并未缓和;而暴跌造成的避险情绪也需要时间修复。除非双休日宣布降准,不然的话,下跌时间还将延续。

周五的上涨是市场流传降准消息的情况下实现的,是赌博式上涨。如果双休日没有降准,其结果不难想见。实际上,大盘探到2837,分明是底部区域了,在这种情况下,反而缩量,说明市场并不认可上涨,也说明避险情绪还未修复。

因此下周的走势有两种可能,即降准还是不降准。

如果降准,自然可以持续反弹,但反弹时间有限,幅度也有限。反弹结束,还会下跌,而且由于反弹积累下跌动能,有可能创出新低!

如果不降准,则下周震荡,未必创出新低,等待Ca3结束,Cb浪开始。

建议:周五抢反弹,如周末降准,持股待涨,但要止盈。如周末不降准,则以快进快出为原则。空仓未抢反弹的还要耐心,不要追涨,等待到七一之后,看特朗普的关税是否兑现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