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浪不宜太贪婪

昨天连写了两篇博文,一是早晨10点的博文《盘中评论:向好》,指出:“Cc1已经进行到12天,观察Cc1的结构和(向上)变异是核心。今天低开10点以上,结构完成,如今明两天创出8.7日跟高的点位,则向上变异成立!于是今天就成为Cc1结束(Cc2开启的一天)截至发稿时间,形势向好。不过,我仍不建议朋友们参与Cc2.”第二篇是午评《午评:Cc2开启》,指出:“Cc1结构完成,同时发生日线级别的向上变异,可以认为Cc2开启。Cc2属于调整浪,有诸多的不确定性。这里给出内禀时间:13天。高度:2900一线,(误差上下20点).浪型:三浪。

这两篇博文发布后,朋友们都很兴奋,因为他们兴奋,我反倒觉得不妥。他们忘记了我文中强调的:Cc2是调整浪,有诸多的不确定性!并且不建议保守者参与。

调整,就是调整,曲折多变,不宜贪婪。

有一点必须告诉朋友们:这次推算内禀时间,也遇到不确定性,可能是13天,也可能是8天,只是倾向于13天。这种情况过去很少见。绝大多数情况下,内禀时间很确定,而且实际走势也相当符合。这一次,由于Ca偏离,造成现在推算Cc段内禀时间的困难。

今天看盘的焦点不在沪指能否站上2800,而是中小创的分化和热点的持续。中小创今天最好还能上涨。其次是上证50,今天的强度。如果上证50持续性差,则要引起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