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

股市迭遭黑天鹅事件打击,(造成分形向下变异,已在前文提前预告了,)而且20号特朗普关税也是重大事件,难以预料,由于事件的重大,已不是技术上所能预测的了。现在连基因都紊乱了,Cc2夭折,但现在又不像是Cc3。(假如是Cc3,应该产生一个向下的缺口。)总之现在属于分形理论的混沌区域。

但是,大概率在2600-2638点之间会暂时喘息一番。喘息之后或许有反弹,作为Cc2的补偿。这个反弹时间或许用完Cc2剩下的时间。

观察要点:20日特朗普的关税事件之后,市场的反应。

激进者在2600之上2650之下,遇到低点可以轻仓买入,注意个股选择很关键!从K线图看,中小创还是不容乐观。稳健者起码要等到看清市场反应(21日和22日走势、成交萎缩和放量的情况)再说,保守者还是前面说的,等到九月中再说。


我在15号早盘开盘后半小时就发布了博文《上证发生30分钟向下变异(2018-08-15 10:12:47)》(当时点位是2762,逃跑还来得及)这就是分形理论的优势,能够及时而准确地发现趋势变异。任何一次中级以上的顶我们都能逃掉。但分形也不是万能的,K线是走出来的,不会根据事前的规划走。虽然分形理论可以预测到大体的情况,但绝对无法预言其后的变异何时发生。只能在变异发生后,快速发现并立即采取应对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