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形理论再显威力

9号博文《如果近日内再出现一根中阴线,则可开始建仓(2018-10-09 11:58:10)》指出:“这是因为分形理论的要求”

50天没写博文,9号写出该文,是因为分形下跌段时间已经够了,只是还缺一根中阴线(长阴当然更好,但至少要中阴,)必须要提醒朋友们做好准备。10号和今早再次写博,强调要做足功课。

等待的中长阴线今日翩翩而至,说明分形理论威力?好得很啊!

不过,今日属于暴跌,沪市暴跌5.22%,深市和中小创更惨,跌幅都在6%以上!这出乎意外!如此大跌,反映经济形势严峻。A股堪忧。

但无论如何,今天下午应该开始建仓。(本人两次买入总计3.3成仓位,基本上不赔。)即使后面亏损,今日也应该买。如果今日都不敢买,我觉得你胆量小了一些。我本来就属于稳健和保守的之间类型,看来有些人比我更保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