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展望:形势与趋势

首先谢谢朋友们的鼓励。身体欠佳,聚会就不参加了。下面谈谈当前形势与趋势。

(1)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世界上总是少数强者驱动弱者,大的驱动小的,长的驱动短的。因此,谈到形势,就必须从长周期谈起。从5178开始的下跌,分形现在处于超级C浪。C浪的终极目标是2250,时间还早着呢.所以必须要维持熊市思维。每次反弹对反弹幅度和时间不能期望过高。比如下周,总体上是攀升,阻力位2720,对想我这样类型的人(处于稳健和保守之间)周三之后不宜再买,只卖不买。

(2)随后的走势先是盘升,然后再2700一线震荡,再试探2536的支撑力度(正常情况下支撑是有效的)接着便是在2536之上震荡小幅攀升。

(3)这里说的是10月份余下时间的走势。(11月份的走势以后再说。)要声明:这是按分形理论推测的走势。然而世界形势很不好。美股发生断头铡,后期走势不容乐观。更重要的是,世界股市经历了10年上涨的大牛市,恐怕要见顶走熊了。这些对我们的A股影响不容小视!而世界的影响反映在分形中,就是会产生“变异”。不能不强调,日后的“变异”可能会增多增大。

最近我的身体不太好,所以50天未发博文,9号发文《如果近日内再出现一根中阴线,则可开始建仓(2018-10-09 11:58:10)》,也是因为预测大跌在即,机会来临,必须通知朋友们做好准备。(两天后,即11号暴跌。)今后一段时间的走势已经说明,恕我不能天天写博。好在这几年大家对分形理论的理解和掌握都大有进步,小邵、大张等对分形理论掌握的更好,有问题可以询问他们。(当然,遇到大的关节点,我还是会写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