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上涨的第33天

前篇文章《发生30分钟向下变异,减仓一半(2019-02-20》指出:“30分钟变异不足以改变日线趋势。问题是日线上涨周期已接近完成(33天),所以减仓。此轮上涨,是主力需要吃饭,而且已经超跌。向上拉抬。政策利好,经济形势向下压力增大,相互博弈,因此关键在结果。所以,如果下跌,未必是春季行情的结束,有可能再起一波。减仓是短线行为,这一点必须说清。重要的是,密切关注。倾向于暂时缓和,中线不宜悲观。长线还是不容乐观。”这篇文章强调减仓是短线行为,中线不宜悲观。

那篇文章一些重要地方被删。被删的地方讲的重要是中美谈判,我认为双方都需要适可而止,达成协议的可能是很大的。所以中线不宜悲观。但中美博弈不会就此终止,所以长线还是不宜乐观。

今天是2440点上涨以来的第33天,这个时间是个敏感时间,应该注意。上方3000点是重要关口,获利盘巨大,在这个点位震荡是难免,个股分化也是难免的,有必要洗盘。但是中美即将达成协议,而且两会在即,所以不要把行情看淡。个股分化已经呈现,所以关键还是要根据个股涨幅和换手率确定操作。(有句名言:不恐怖不能达成洗盘的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