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应该回调

二十多天未发博文,原因有两个。一是对本轮行情始终弄不明白,何以能走得这么高?因为九个月前就算出分形理论的(长线)底部在2250,实际上只达到2440,还差190点,时间则远远不足还差几个月呢。二是宏观经济形势并不支持大幅度反弹,货币政策也难大幅度放松。现在我仍然没弄清楚。看样子,猜想又两个原因:(1)似乎是国家意志吧,我们有无比强大的国家队来施行国家意志。而我得到的一个教训就是千万不要低估国家队的实力。(2)再就是两会的召开和中美谈判有了结果。这两样事情确实是大事,在早先的计算中未考虑。

就中线来说,按照分形理论,早先的计算,这一波上涨时间为34天,高点为3000点。本来按照走势,这个计算应该是准确的,实际上已经开始调整,不想2月28日发生向上变异,大概因为两会的召开吧。实际上走了39天,高点到达3129.自3月7日的3129点开始应该回调,不想在3月14日又发生日线级别的向上变异。(这个变异反映的是中美谈判。)这个日线向上变异把分形的三浪变成五浪。而今日又发生30分钟向上变异

但无论如何,按照分形理论,行情不会延续到下一个斐波拉契数55(原定是34)所以下周应该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