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敢卖不敢买?

今日下午在盘间发了两则通知。一则是13点33分发的,题目是《下午开盘半小时已经发生两次5分钟级别的向下变异(2020-02-19 13:33:44)》文中强调“其中一次变异是基因变异!”这篇博文很快就刊出了(只差三分钟),朋友们行动也够快的,卖出了40-80%。另一则是《14:22分:很好的买点 (2020-02-19 14:31:46)》但是朋友们买的少,甚至没敢买。为何敢卖不敢买呢?我没说行情逆转啊。有人说,两次5分钟变异不就相当于30分钟变异吗?不是的。十次5分钟变异(只要不是连续发生以致形成叠加)依然是5分钟级别的变异!有的说,第二篇文章刊发迟了,差了9分钟。可是后来还有祭祀类似的机会啊?

5分钟变异的时效已经过去,明天还有冲高的机会,你不信?如果你不信,那你这三年仍然没学到分形的皮毛。(顺便出个问题:今天第一篇博文中其中一个变异是基因变异,请指出变异的位置,并说明它为何是基因变异。)

明天会有冲高的机会,但未必能够高出今日高点。如果不能创出新高,则需要卖出大半!如果能创出新高,也需要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