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恐高!

下午第一个小时,大盘回踩可30个点,其后上涨缓慢,收盘涨9个点。尾盘时就有朋友问,明天会不会继续回踩?甚至有朋友问,A2是否结束?他的问题有代表性,我把我当时跟他说的用博文发布一下。

今日的回踩昨天博文《且行且珍惜,明日有回踩(2020-02-20 16:04:10) 》就说了,本就在预料之中。那篇博文还说:“ 股指终于站上3000点,但同时也步入风险区域。明日惯性冲高后,会有振荡、回踩。”还说:“朋友们问:究竟能冲多高?这取决于政策。最近政策宽松十分给力,所以难以言顶,也不要猜顶。重要的是个股,而不是大盘。如果不考虑政策因素(这是最大因素)只依据分形理论,可能会如何走呢?按照分形理论,自明天开始,转为小阳小阴缓涨阶段。》哪里说了两点这里在强调一下:(1)重要的是个股,而非大盘;(2)按照分形理论,自今天起,转为小阴小阳缓涨阶段。

今天涨9点,正是小阳线。

股指涨了270点,难怪有人恐高。这没有必要。没发生30分钟向下变异,怕什么?那一次顶部我们没逃掉?昨天博文依据说了,按照分形理论,最近将会是小阴小阳的缓涨,总体上还会涨,只不过速度慢下来了。今日的走势其实很不错,盘中最低点比昨天收盘只低10个点!比我预料的好得多。我原以为要跌到15个点。买盘踊跃,全天成交放大,成交量继续在万亿以上,只要有量,就不会深度回踩。

当然今天走势也有不足,下跌家数有1/3,此外,尾盘有5分钟向下变异的雏形,明日开盘如果下跌,则可确认这个5分钟向下变异。但是,即使变异确立,也只是5分钟级别,而且这个变异并非III型(基因)变异。关键还是个股。我一整天没看盘,为何要盯盘呢?要有自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