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恐一步到位

周五博文宣布我今日会买股,(事实上周五已经买了部分。)买股时间9:52分,那是一个买点。

今日走势出乎预料。预计会低开高走,实际上是高开高走。沪指大涨90点,涨幅3.15%。周五博文虽然预计今日会涨,但未料到会高开高走并暴涨,但具体操作还是正确的,周五的预言还是成功的。

今日涨幅大,有一步到位的可能。尾盘已将周五买入的部分卖掉。明日逢高卖出。待回调时看回调深度和成交量变化,在决定是否低吸接回部分。

现在不是贪婪的时候。我在前面说过A2的第三小浪有可能比第一小浪低,(上升第三浪比第一浪低,在分形理论中并不稀奇,这不同于传统波浪理论。)明天最大的可能是3000点一线震荡,消耗掉A2剩余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