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下午炒一把

昨天盘后博文《危险信号》说:2685必破,今早过然击破了2685,早盘最低2646点。下午(越接近尾盘越好)如果不跌破早盘低点,则打算炒一把。炒作理由是:大盘必定会回抽2700以及2685,以便确认是否击破有效,此外,抛盘有衰竭迹象,(大概是被深度套牢,只好不理不睬了。)再就是,中小创涨跌比逐渐上升,也即有更多的个股拒绝下跌。

下午炒作的条件是:不创新低!炒作的标的需要精心谨慎地选择。

昨晚博文谈及月线向下变异,这是危险信号,它表示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不好,月线影响是长线,它会抑制中短线的上涨,但不会完全抹去中、短线的波动。短线的操作,主要考虑的还是短线行为。再就是,月线变异的确认需要下个月才能确认,未必短线没有反弹机会。中长线建仓现在未到,还遥遥无期,但短线不是完全无机会。

超级短线操作的依据是30分钟走势,加上5分钟向上变异。这没法子博文提示。所以技术上不够水准的,或者个股选择没把握的,还是保守一点,坐山观虎斗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