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当心新官上任三把火

郭树清接管银监会,开始着手规范银行业,银行一规范,流向证券的资金将受到影响,这就是近期股市上涨无力的原因,

中国现在开始对房地产进行规范,房子是用来住的,这是老大发出的对房地产市场的基本态度。如果上面对于股市的指导思想是股票是用来投资 的,那么相信许多炒高的股票将进一步向下回归投资 价值,证监会最近对于股票的炒作越管越严。就是基于这种思想。最近炒高的银行股与有色股开始回调,具有成长性的股开始有机构进入吸筹,进一步显示市场将眼光瞄向未来。而不是眼前。这也许正是未来股市投资 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