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香港3000点均价三十几元现在二三万点均价几元钱

香港以前的指数是3000点,股价均价是三十几元,而现在是20000多点也到过30000多点,但均价却只有几元钱,中国大陆的A股几年后也会象香港一样,指数因新股急剧扩容而上涨,个股因货多了而股价遂步下沉,直至沉到几元甚至几角。目前的中国A股正在这一演变过程中,一个市场无限制的扩容,又不阻止企业法人老板利用股价差套现离场,整个市场不解决赤祼祼的掠夺,这个市场最终会将所有持有股票的流通股东埋入深深的地狱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