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进入最黑暗的时期





















二十多年来中国股市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黑暗,而且这种黑暗还将加剧,更黑更暗。从银行理财资
金从股市里出逃后,管理层开始狠下杀手,杠杆从十降为一,现在又从一降为零,货币紧缩是股市的一把尖刀,直剌股市的心脏。
新上任的刘某疯狂发行新股,更阴险与恶毒的是,维护上证指数杀大多数股票。
杀向股市的第三把刀是给你宣传价值投资
,禁止市场往上炒作,往上炒作成了无法律规定的权力说了算的违规违法,而恶意打压股价却成了合法,涨10%是违法的,恶意打压下跌70%却是合法的。这种以个人意志来管理股市压制上涨放任下跌操纵股市走熊全世界独此一家。
1993年刘鸿儒上台讲投资
价值,疯狂扩容,上证从1546点跌到324点,所有股都从几十元跌到一二元。1994年7月31日中央发三大利好救市。
现在又在讲价值投资,大多数个股跌去了60%至90%,而上证指数在银行大盘股往上炒与新股发行爆增抵消了下跌的指数,但大多数股却惨不忍睹,这种杀人不见血的做法是历届证监会从来不曾有过。人被杀死了,身上见不到任何伤痕,这是最最恶毒的一种方法。
中国股市进入最最黑暗的时,进入的人可能会血本无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