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出注册制为了谁?

产能过剩了,银行贷下去的货款要不回来了,企业面临倒闭,上面又想出来一个好主意,让还不出信贷的企业上市圈钱,这个由于决策错误造成的产能危机叫亿万老百姓担着,除了疯狂发行股票之外,由于审批制,一些要倒闭的企业还不了债而业绩又够不上上市的要求,所以上面睡觉做梦也想着要推出注册制,他们什么都敢想敢做,就是根本没想到这个股市会因大扩容而跌跌不休,根本没想到股票供过于求亿万人民的财产会血流成河,因为他们心里根本没有老百姓的利益。他们除了疯狂扩容之外,还顾全倒闭企业老板们的利益,念念不改一二年后让企业老板的法人股一抛了之变成亿万富翁,一发行上市就能解决金融危机,一二年后企业老板抛出法人股后就能将企业危机彻底全面抛给了老百姓。而老板自己一走了之。所以说这个注册制真是好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