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道指在酝酿更大跌势:因为美元走强加上原油回落



我无疑是道指的大空头,上周由于多重利好摧动来了一波大反弹,昨天甚至一度创出新高,期间我也进行了反弹操作,但与我一惯的思路不符,所以就没有发文。但目前看来道指是在酝酿一波更大的回调,向上只是假突破而已。这里强调一点,关健多空分水岭在31635即图中的粗线。

我看空道指的理由很简单:美股在资金推动下的涨势完全违背了基本面,这恰似当年的A股,跌回来是迟早的事;纳指的走势要弱很多,它离高点尚有千点之遥!油价在利好出尽之后也有回调需求,而美元在底部反复夯实。从各相联品种的走势,也决定了道指的前途。现在市场在等美国纾困政策最后两会批准,这对美股来说也是一个利好出尽的作用,相反黄金的机会隐隐可见。另外再强调一点比特币这种资金推动型的品种之后的回落将是很大的。

A股目前有反复,但向3150的回落将坚定不移。

记住一点我认为很有效:美元走强+原油回调=道指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