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定式思维真的那么管用吗

这里说下“思维定式”。

在做单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必然形态必出固定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自已脑补。

1、美盘开盘定式

在22:30美盘开盘后的几根5分钟K线,只要出现如此形态,必决定后面走向。如图:



第一根阴K收于22:30,预示开盘可能向下,第二根阴K下探收长下影,第三根阳K向上试探并复盖之前阴K,第四根阳K反吞前面阴K,且收盘于第一根阴K之上,称为反转!此种定式预示后面必涨。这种K线组合出现在美盘开盘后可能性几乎为百分之百!

2、美盘尾盘定式

前提是如果美盘的走势不强,那未必会走单边,尾盘大概率会回落,如图:



这种定式因为建立在假设之上,所以可靠性比较差,只能说是大概率,仅供参考而已。

这里需要提配的是,任何定式,比如经典的如M头,W底等都要考虑时间段,不是任何时候都有效。所以我上面也强调了美盘开盘式。

关于定式思维,仅供参考,多观察验证后方可应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