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调整就在眼前

?


对于A股行情,至今未给予好脸色,原因在之前早已分析透彻,这里不想重复(可参看本博629日《指数难激荡,个股仍飞扬》),任何关于牛市的叫嚣,我都嗤之以鼻,但对于近期的反弹我也并不感冒。关健以一颗普通心做好板块中的个股,赚到钱才是真。


?


以上证指数看,本轮反弹十分相似现货白银的走势,728日加速上升的大阳可以与白银619日的大阳相对应,之后的走势如出一辙,惊人相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对照一下。目前日线级别指数与指标(MACD)形成明显的背离,这种是标准的出货行情。


?


不仅短期上证指数与白银走势惊人相似,长线(周线上)也是维妙维稍,难道是我做白银都做得浮想联翩产生幻觉了?还是冥冥之中真有牵连?


?


下周在经济指标重新下滑、新股集中发行等利空下,A股进入调整的可能性相当大,调整的目标至少看728日大阳的收盘价即2180一线。


?


回调过程中,可继续关注政策方向明确的板块,如国企改革、军工、高科技等。个股关注题材明确、涨幅偏小或已提前回调到位的品种。300339002121000801供参考。


?


?


关心现货白银的朋友请阅读前一篇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