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的策略,精准的预判

?


完美的策略,精准的预判


?


事实说明一切,周五操盘策略完美无缺。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我周五的操盘策略:


由于昨天多空剧烈交战结果打成平手,双方都大伤元气,今天是周末,料不能再现激战,以震荡偏弱为主。早盘所进多单(3865),计划在3890-3900止盈,若见到3910可少量试空,到3930果断进空,到3950坚决做空。但若美盘前仍无法上摸3900的,则要汪意降低做空要求。美盘数据公布后(无论好坏)看回落。


上述策略的关健点或说亮点我已用红字标出,事实胜过狡辩,做盘思路、点位掐算、下单时间都把握得非常到位,堪称完美的策略。昨夜最高点打到3892,正好落在我的止盈价内,而美盘前仍无法上摸3900,说明当天3900已无望,所以做空点位就要下移,在3890平仓并反手,而美盘数据无论好坏公布后都看回落,这是由于地缘情绪消退,周末谨慎心态主导行情,实际上收盘就在最低点附近,空单有获利出场机会。


?


下周行情如何演变,多头能够回归吗?精准预判且听我一一道来:


趋势决定指标,数据服务行情。这句话请各位朋友一定要领会清楚,吃透吃深,时时牢记。下面稍微解释一下:比如从白银的日线上看,MACDKDJ都已金叉,但是行情仍在空头趋势下。我们判断趋势多、空、平,看的是20天线的走向(向上走多头行情,向下走空头行情,平走震荡行情),以及BOLL通道的位置(中轨以上为多头,中轨以下为空头),因为那个代表的是趋势。而指标只是选择进出时机的参考。


当行情处于强大的多头行情时,即使利空数据都可能被理解成利好,或者直接被忽视。相反空头行情时,利多无人理睬,利空却无限放大。所以说数据是为行情服务的,


因此理解了这句话,就再不用为当前的欲涨还跌的走势犯难了,我可以明确地说:目前空头行情很难转变,39449月份难以再见。26日、28日两次反抽打到20天线或BOLL 中轨就快速回落,正说明了这点。周四俄乌交火这样超重磅消息只引发80点的反弹,可见行情其实就是弱。


行情在一大段急跌后,将进入震荡缓跌阶段,估计持续1个半月到2个月,即十月底前后。期间震荡大区间在3950-3750,核心区间在3800-3900。行情力度震荡偏空,策略坚持高空低多。到时根据QE退出后加息情况以及地缘局势再选择方向(我仍不敢说方向就是向上)。


下周有非农,只要美国数据持续向好,金银就始终承压。日内做单高空低多,但时时记得目前是空头市场未有任何改变。至于地缘消息,俄乌打起来了都只有涨80点,那后面还会有比这更刺激的消息吗?自4263回落以来,坚持空单为主的投资者大赚特赚,而逆势做多的,只要跑得慢的就吃套割肉。到周五收盘银价定格在3862,这之上的所有空单都赢利,而3862之下的多单才只有多少点的赢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