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银反抽继续空,A股突破逢低多(二)

一个成功的单子,不仅仅是让你赚钱。还会让你心情愉快,让你不在乎流言蜚语,让你变得宽容有耐心。今天这个单子(应该说是两个相连的单子),自始至终是在网友和打黑钻家监视下操作的,我想,再有不同意见,也只能认可了吧。当然,我知道绝大多数我的老读者是支持我的。


我在下午17:30给出的策略是:空单开仓点3820、加仓点3850、止损点3884,目标3790、创新低看3760。多单开仓点3780,不破3751加仓,止损3730,止盈3820,突破看3850。


在数据公布后及时提醒:数据全部利多,空单注意手动止损,等德拉基讲话结束可能拉升。若行情冲高,可在3830-3840或更高时继续做空。


(注:本人3820的空单在3809平仓出局,白天判断数据利空,在阻力位3820做空。而实际利多,当然要及时纠错,否则是对自已对朋友不负责。)


行情一直在3810上下震荡,果不其然,德拉基讲话一结束,行情马上拉升!这次也重演了前两次非农先是顺数据方向运行,然后反方向逆转的规律。


行情不多不少刚好冲到3840,给了做空预期点位。盘中再次提示:3830-3840进了空单的,可在3810左右获利平仓,既然ADP利多,明天非农估计也是利多。有人还讥讽只有赚了几个点而已,别急,好戏还在后头!


行情真的到了3810,我又给出建议:3840-3830开的单子随便平,也可以先平掉部份,将止损下移到3830,部份持有再看低到3800一线,或赢了钱不想马上睡的再拿到0点左右看看情况也是可以的。但止损下移到3830不要让赚的吐回去,切记!


(本人在3800已全部平仓,激进的朋友若下移止损,持仓也看到了新低,赚得更多。)


行情就是这样,趋势在,数据、消息全是白搭!今晚的做单,我想大家可以看懂一个高手的做单思路了吧:顺势做单,及时纠错,坚定信心,大方向不变。为什么3820的空单要先平掉,当然是出于对数据和消息面(欧行降息推出QE)风险的回避,为什么到3840继续空?当然是对大趋势的认定。


今晚完美的做单策略和及时的操作建议,我想我很满意,跟着做单的朋友也会很高兴。同时更可喜的是用事实让所有人认清了一个小丑的真实嘴脸:“打假者”被捉假。


1、不懂美指在现货业内就是指美元指数。


2、号称做中线提前布局可以扛200点(没搞清楚杠杆交易200点是什么概念),整张单子亏光了还扛啥?机构即使做中线也有严格的止损止盈,而且只有在赢利状态才会使用“移动止损”持中线单子。


3、下移止损=就地平仓?白银基本术语,指获利状态下多单(空单)为保护利润,根据行情的发展不断上移(下移)止损位。


4、不用网名(涉三无产品之嫌),说话不负责,逞狡辩之能,爽口舌之快,泄内心郁愤。不懂装懂,信口开河。


5、要是让他推荐几个股票,恐怕是天方夜谭了!


看着还在新低附近挣扎的银价,我很宽慰,欣然写下上面文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