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会想你们的

现在终于明白:健康最重要,身体健康钱有得赚,身体不好赚来钱给谁用?


所以听从夫人劝告,暂别投资场,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静养,就算是闭关吧,呵呵。


在闭关之前我把我对银市和股市的最后观点表达如下:


白银经过9周连续下跌,从4263跌至3430近千点基本完成主跌段,接上来将有5周左右时间进行震荡或下滑式的修整筑底,极限位置可看5年前的重要低点3218。目前一看黄金创新低的最后一跌,二看美联储退出QE后的举动,时间点也在10月底11月初,三看美股和美指哪天转弱或回调了金银的机会也就来了(世界上的投机资金就这些,不在这就在那)。


有人在3870就提出可接受200点被套逢低建仓多单,后果我们都看到了,不过现在我倒是可以说从3430朝下200点是可以逢低逐步建立中线多头头寸的时候了。但是这是针对几百万以上的资金量,一般散户仍不建议提前建仓或做白银的中线投资。


关于A股,若政策继续利多,经济不再更糟,是有望震荡向上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沪港通正式开启的那天前后,看有没有专门因为沪港通而杀入的资金趁机退出造成大幅震荡。如果能过这一关,今年剩下的日子就不会难过。热点我认为地缘不太平,军工是重点;国企改革部份个股可考虑,还有就是难得股市有反弹,券商年终会有惊喜。


各位博友,我会想你们的,祝大家身体健康,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