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油小幅震荡欲创新高,关健须注意这几点

本周的EIA行情走得非常温柔,我曾建议在57.5逢低做多,但到昨天最高不到1美元涨幅。一般喜欢中线的投资者这种行情是不屑去做的。那么本周最后一天又该如何应对原油行情呢?

中线投资者当然仍是观望,短线可以根据我的下图去操作。空间确实不大,手痒的随便玩玩吧。



需要说明的是上图是美油1小时图,图中我标了几个数字,我解释下:

熟悉我以前文章的朋友或许记得我的一种判断上涨或下跌目标位的方法叫百分点定位法(这个是独家秘籍),比如图中56.11是启动点,其上涨3%为57.79,这个地方纠结了好几天,上涨4%为58.35昨天刚攻到,今天早间一度再次试探。象这种整百分位都将是很重的阻力,一般需反复数次才能攻克。而5%为58.9也是前期的新高位置,如果今天做多目标就是它了。但是做多一定要在下轨57.9而且必须不有效下破才能做。

所以今天美油的策略:在57.9-58之间逢低做多,目标看58.6和58.9,止损放在57.63下方。在58.65-58.9之间择高做空,止损放在59上方。

另外明晨钻井数也很重要,如果继续减少,原油的多头趋势将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