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小红包过圣诞,节后期待大红包

周五美原油收于高位,这几天由于圣诞来临,主力操作力度减弱,无心恋战,走势不够淋漓尽致。本博EIA给出的在57.5做多和昨天给出的一定要在57.9做多,两个策略都成功了,但总体收益不大。

从基本面看,EIA库存大幅下降,产量虽然仍增加但却是10周来最低的,钻井数在上周下降后本周持平,迹象显示,美油产出可能见顶,接下来由于连续假期,产量会有2周的下降,库存同样会继续下降,所以节后开门红是大概率。

技术走势上在日图中明显的强势:复合头肩底突破(颈线55美元)后已回踩确认,见图中方框部份。判断后续将在57.9-58.9的短期支撑和压力之间震荡一段时间,然后借库存利好向目标位(前期高位)62.28(从56.11启动的11%涨幅)美元试探前进!

做技术要有大格局思路,并与基本面印证,切勿闭门造车。同时分析判断只是一厢情愿,必须由实际走势来验证,走一步看一步,不断修正自已的思路和策略。

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节后收获更大!

附美油日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