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机会来了,原油中线顶部疑似形成准备择机做空

美原油近段的走势完全在我的预判之中,我说的复合头肩底,底点42美元,颈线52美元,现在打到62美元,量度测幅已经满足。而62.58美元2年多前的高点是一个2个多月盘整形成的顶部,压力巨大,即使时过多年仍是心理和技术层面的阻力,在此位置选择结利的多头将越来越多,不说就此暴跌,在此形成头部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我认为由于基本面的一些利好,这个头部将是一个通道式下降的缓跌过程。首先下跌目标看59美元,这个朋友们可以参看我前文中的插图。

从基本面看,EIA数据大出我的意料,汽油430万桶精炼油890万桶双双暴增,而原油暴跌750万桶,忽略炼油的成品生成及损耗,总体大增600万桶,另外原油产量增2.5万桶,总体EIA数据是大利空。但是由于美指弱不经风,黄金、英欧大涨,使原油一时难以深跌。

从昨天EIA后的市场情绪看,先小幅下行然后反弹但没有超越日内高点,也没有打穿日内低点,形成震荡。我认为这种震荡难以持续,我们要关注今晚的非农。ADP新增25万大大出乎市场预估,若非农也在20-25万,而时薪和失业率不低于预期,美指也该反弹了,而黄金若在非农后不能创出1325以上的新高,则可判断中线见顶,将走下降通道。见下图:



回过头来说原油,如果今晚非农提振了美指反弹,原油将就此形成头部,我们可以择机中线空单进场,目标先看59再看57。如果美指受累再跌,原油可能还有一波是冲62.58的可能,但只是给了我们更好的做空点位而已。

备注:我说的短线指日内,一般以4小时定方向,以30分钟和60分钟进出场,中线指5-10个交易日,以日线定方向,按4小时进出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