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油经高位震荡后即将开启大回调

先看日线图:



可以明确发现:技术上正在构建头部,而这次即将开启的回调级别至少相同于66.66那波。

下面是4小时图:



从4小时图看,上升通道跌破后已经回抽确认,下跌的趋势更明显。

那么除了技术上,M油的基本面有没有发生变化呢?目前多头仰仗的是对伊制裁和委内瑞拉减产,最近法德首脑先后亲赴M游说,特朗普退出伊核协暂时不会,但制裁再次延期可能性大。美钻井数近期暴增垫必造成产油和库存大涨,只不过因出口大增暂时还没有引发库存大增。本周开始这个库存估计就会有大的反映了。沙特口头上称希望油价到80-100美元,但真的能到吗?OPEC内部早就蠢蠢欲动,高油价对增产的诱惑谁也挡不住的。

所以,我的结论是:M油即将进入大回调,目标至少64美元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