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油虽日线见顶,但回调是短暂的

新年伊始,油价在多重消息推动下,引发了一波不错的涨势。而技术上12月26日的绝地大阳为反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一波9连阳气势磅礴,但1月9日再次大阳似有赶顶之嫌。而技术上的理解为,价格切入前期密集成交区受阻,或在此作短暂的震荡然后一鼓作气推向更高的位置比如55美元甚至更高,或就此进入调整?这里主要看下面的支撑49.6-50美元。密集成交区的价格中枢在52.5美元,切入后引发震荡是很正常的,目前看日线上有强烈回调要求,而小时线上仍有上攻欲望。下周一的走势在没有消息面利好的支持下,很可能继续上探52.5后向49.6一线回调,盘面的波动将趋小。

大方向随着OPEC减产的落实甚至超预期和美*贸易趋缓,对油价形成阶段支持,我是看好2019年特别是上半年的油价。任何较大的回调都是波段机会。附图:

目前A股在震荡筑底,春节前不会有大行情,而今年年报可能会普遍较差,抑制了一些个股机会。警惕苹果产业链,我预言:当下的智能手机将在3年内被新设备代替,因为电话功能越来越边缘化,那么最早为打电话而存在的手机将没有以此身份存在的必要了。(最大的代替设备很可能是智能眼镜耳机一体机,但必须做到真正的轻薄比如跟一般佩戴的眼镜差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