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原油震荡中构筑右边平台寻求最终向60美元进军

美原油自圣诞节后一路反弹切入前期整理平台,然后开始回调,副图RSI触顶拐头,但是短期见顶并不说明回调能有多深。我认为这种回调是在消息面未有任何变化(即OPEC减产和全球经济有可能好转,中美贸易有好的结果)的情况下发生,其实就是交易层面的回调,是获利颇丰的短期多头兑现,而没有新空入场,所以回调显得十分温和,在50.3-52.3侠小空间里震荡。

今晨公布的API也是在预料之中:原油库存减幅不大,分馏油和汽油库存大增(估计整个1月份都会是这个样子),所以晚间EIA变化也不会太离谱。

前期平台整理15个交易日后下杀挖坑,在42.36形成V型反转,所以右边平台的构筑不会少于10个交易日,今天是第5个交易日,我估计下周三可能是一个变盘的时点。一旦左边平台确认,在日图上有形成头顶底的意思,如果向上突破那么60美元的油价是能够看到的。

那这几天的行情就适合高空低多做震荡,以30分钟去观察,在52.3-50.3之间去做单,带好止损防意外突破即可。而今晚EIA数据只要不是太差,利于行情的成份就多些,但无论上拉还是下杀都是反向做单的机会,因为我是看震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