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砸权重洗大盘,概念盛行无视回调

由于昨夜美股大跌,今天基金主力借权重洗盘,另一方面3000-3010间有跳空缺口也是必须补掉。早盘上证跌2.9%深证跌1.55%中小板跌1.09%创业板跌0.71%更能说明这个就是洗盘,而且是正常的合理回调,所以根本别急!

跌幅据前的是券商、银行、金属、煤炭,跌停股仅几个,而涨幅据前的仍然是题材股,且百股涨停,所以根本别怕!

手中一的个股可以做个T+0,即在暴跌时买进,等涨上去当天把原来持有的数量抛掉。还有平时没有更好机会买入的股票,大洗盘时就是最好的机会。象早推荐朋友买入了603005、300113、000711。特别是000971这个票如果开板,必杀入。

利用外盘洗盘,而不是国内利空,这个对大盘没有伤害,其实如此洗盘3月4日有过一次,只是今天力度更大而已。淡定了,明白吗,关健时刻给朋友们吃颗定心丸免得乱了方寸。

走得顺的话,今天将重演3月4日当天反转,但今天是周末,可能收复力度欠佳,但收到3062五天线之上没问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