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受累外盘大跌,金子总会发光

外盘大跌,一方面本身有技术性回调要求,主要是受隔夜美股暴跌影响。周三美联储纪要,市场扛了一把,周四反而涨起,周末难道美国人就想通了,就暴跌了?这市场情绪其实是有内在因素驱动的,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

A回调我认为也是属于正常技术回调,涨这么多要允许它跌一跌。但是回调过后,不能说都是强者恒强了,该换的要换,就象我前期一直推荐的600218,人家真的在出货了。002565人家也要变现的。资金要轮动,炒高的股票让小散去举杠铃,主力再去开辟新战场,这样才能把池子里的水搅活。

是金子总会发光,今天我们发现了什么?300281大盘暴跌,它为什么不跌?因为庄家已经控盘了。之前我强力推荐过此股,但一直没涨,我想近期它也不会涨,但你如果相信,你就逢低悄悄的买入,它会让你一鸣惊人的。提个醒:广州市政府从原东家手里收购5%,已经变成控股股东,政府介入炒股吗?非也,是要把手中的资产整合进去,借壳上市,也就是国企改革。装什么资产进去?主力为什么早在去年就悄悄进去了,反复默默的吸筹?吸足了又不动,一直在压盘?当然是志在高远!证监会反撬边,最近盯着金明发关注函,我倒是认为证监会在提醒投资者:此地无银五百两!

所以,无论从K线上看,还是主力不温不火吸筹压盘的手法看,绝对是一个老牌实力庄家,跟着它,你付出的可能是耐心,但收获的可能是此生的骄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