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泡沫戳破,市场需求堪忧

美股完全违背基本面,靠资金推动一路走高,象似了以前的A股。

昨天就A股大圆顶的趋势,我发出了紧急呼吁:注意安全!今天完全应验。

多数的可能,今晚美股将参照A股大跌,而反过来将对明天周末行情产生相当不利的影响,所以,明天盘中反弹会有,但还将下跌。象样的反弹要到下周了。

加上天灾横行,市场看空情绪得到渲泻实属正常。面对大市场需求的看衰,估计外盘投资者对原油做多信心会受到很大打击,所以今晚美盘原油也肯定是震荡偏空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