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布局跨年大行情

?


朋友们可以从以下六个角度制定相应操作策略,布局明年大行情:


一是跟踪年报信息,关注高送配和年报业绩预增大增个股机会。


朋友们可以提前从行业景气度进行分析,从资金流向和介入坚定程度寻找业绩成长性牛股,这是今年年底到明年初阶段赚钱的重点所在。


二是坚持蓝筹主线,金融板块是关注重点。


朋友们应该明确这样一个事实:目前市场价值洼地就是蓝筹股,整体市盈比中小板低35%的空间实际上就是机会所在。投资蓝筹,实际上就是炒业绩。


三是关注股指期货题材,主要是券商板块以及股指期货概念个股。


如果说上海本地股是09年一大炒作题材的话,那么股指期货将成为明年的一大炒作题材,这一板块必然会产生很多牛股。


四是政策利好主线。


主要有三大块:一是消费类个股,年底前会有机会,突击消费以及明年政策预期,都给这一板块带来机会。二是明年三月份前后,农业、环保、医药等板块也会因政策利好有表现机会。三是政策主导行情结构性调整带来的机会,如钢铁重组。


五是行业复苏给周期性行情带来的暴发性机会,朋友们可重点关注化工和航运板块。


六是次新股板块和创业板块的炒作机会。


当行情进行到一定阶段,市场需要必要的调整过程之时,调整充分的次新股板块就会有表现的机会,这一点明年会表现更明显。创业板前期炒作,之后会有一个落地过程。之前完全是投机恶炒,之后经过较长时间的调整落地之后,明年这五板块会产生持续性上涨的机会。目前这一板块的上涨,只是前奏,之后要先套一段时间,再洗一段时间,底部再整理一段时间,再度启动就会产生连续上涨的机会。


朋友们应该明确这样一点:大盘即使是下探,空间也很有限,朋友们不要因为短线震荡迷失方向,而是应该在目前的震荡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心以长远的眼光布局明年大行情,才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