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洲大肠杆菌疫情 概念股一览

?上市公司
  (1)氯霉素注射液:江苏吴中(600200)、康恩贝(600572)、迪康药业(600466);
  (2)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西南合成(000788)生成的硫酸阿米卡星指半合成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3)头孢类抗生素:
  鲁抗医药(600789)生产的头孢拉啶等第二、三代青霉素,形成我国青霉素原料药到半合成产品最完整的一条生产链,生产水平跃入国际先进行列,其半合抗生产能力在亚洲也是首屈一指。
  哈药集团(600664)其代表抗生素较高技术发展水平的头孢V、头孢VI、头孢噻肟钠等品种产量在全国位居第一。
  华北制药(600812)是亚洲最大的半合抗生产基地。
  浙江医药(600216)对原有头孢类原料药进行生产线进行技改和产能扩张。
  华神集团(000790)
  (4)喹诺酮类:莱美药业(300006)、白云山A(000522)
  (5)多粘菌素B:上海医药(601607):公司为今朝国内独一出产指南举荐药物"多粘菌素B打针剂"的上市公司;联环药业(600513)
  (6)口服液:交大昂立(6005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