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咬定青山不放松!

今日大盘止跌企稳,上海本地股表现活跃,收盘再度留出悬念,看空者认为是下跌中继,看多者认为是止跌启稳,看平者认为是多空平衡,可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作为中小投资者来到这个市场不是来预测大盘的,尤其是明日大盘会怎么样,只有下一个交易日才知道,看预测只会给自己增添心事,影响心态!君不见自去年11月份的来回震荡,多少个股已经创出了新高?研究个股仍是目前主要的投资策略!坚定的持有一两只股票比天天跑来跑去显然合算的多!本博自2010年1月25日开始建仓启动新一年的投资之旅后,一共发掘的三只股票,上海电力,中原环保,金鹰股份,无论跟随本博的投资者持有那一只股票,目前均是盈利状态!本博重点并且连续点评的中原环保气势如虹,金鹰股份稳健上扬,远远跑赢大盘!


今日金鹰股份再度收出阳线,成交量显示筹码锁定良好,新增资金仍在进一步吸筹,日周k线均显示后市有望加速上扬!投资者仍应继续持股或加大仓位,长期来看,对于该股高送转及资产重组的预期仍没有在股价上得到充分体现,该股10元以下都具备投资价值,均是建仓良机!


没有建仓的投资者也可积极关注本博长期看好另外一直股票——上海电力,该股有望近期随上海本地低价股启动,密切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