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升”响起来!

今日我们看到大盘经过连续调整后,小幅跳空高开,单边上扬,成交量温和放大,各路资金积极介入!在前几天调整之时,遍地都是看空者,悲观者!连前期很多多头对后市也不敢言多了!大盘经过本次洗礼后市有望继续保持震荡攀升的格局!在大盘没有加速疯狂上涨的时候,满仓持股仍是积极策略!


再看本博坚定持有的600232-金鹰股份!有朋友一定会想,波段多好啊,最高7.46,调整低点6.47近一元的差价啊,我认为其实这些都是事后诸葛亮,所有的波段都是图形出来以后人们才恍然大悟,而真正的实战当中,试问有几人能够精确的扑捉到高低点,恐怕经常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更糟糕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其实一只股好好的一轮上涨坚定的一路持有才是真正的不贪心的表现,往往收益也是最大的。这不仅让我想起老沙的股市名言“不要把方便面折断来吃”。本来一轮好好的牛市,非要搞的支离破碎,赔进一堆手续费不说,搞不好吃力不讨好,几个月下来,不见得有什么收益!即使中间抓住一两个波段,但是你能保证每次都能抓住,一旦你卖出一只股票,你作多的心态会马上改变,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散户容易痛失牛股的根本原因!


本博对600232后市预想:


1、4月20日年报,预计有至少10送转3的题材,即便不送,为中报或下一年度高比例送转也留下伏笔,君不见哪个高比例送转个股票不是提前一年就开始的主力的操作!仅此题材就应该炒到10元以上,如有送配,除权之前再震荡突破12元


2、股价至今仍然徘徊在低价,后市可能蕴含重大题材!主力不动就是为了吃更多的筹码!是为了后市突破14.22元的新高准备。


3、短期来看,主力近期在突破前期箱体后,再度回落整理,今日再度站上前期整理的平台6.8元,也是上次突破的启动点,显然是主力长久控盘的计划,后市有望震荡站上7元整数关口后,加速上涨,连续两个涨停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