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今日股指高举高打,在以金融板块为首指标股共同发力的带领下,放量成功突破3100点大关,后市继续震荡向好的局面有望得到延续!观察盘面,主力资金有向蓝筹转移迹象,但是前期数次未能转换成功观念已经牢牢占据多数人的思维,本次能否成功转换有待观察,本博倾向“二八”轮番表演,继续推动股指上行


本博坚定看好并持有的600232再次攻上7元关口,从今日的盘面来看,主力运作迹象极为明显,早盘刻意打压,午后突然拔起,大有不把散户赶下车誓不罢休之意图!本博坚定持有不为所动!对该股的点评暂时告一段落!鉴于蓝筹个股有所异动,本博今日起短线关注部分股票!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今日推荐600583——海油工程!该股看点!


1、整体涨幅明显落后于大盘,为2009年十大涨幅排位后十名之一。持有风险不大!


2、该股主营业务国内独一无二,垄断性行业优势明显!


3、沪深300指数样板股,31亿的流通盘具备明显的蓝筹优势!相比动辄上百亿的大蓝筹来看,在股指期货即将到来的时候,适合大资金炒作!


4、国家京津唐规划即将出台,而前期炒作的滨海新区,该股并未动作,后市有望伴随蓝筹启动,作为正宗的天津股票,短线有望爆发!


5、明日公告年报,无论业绩好坏,业绩风险压力释放,该股曾经与限售股解禁当日有巨量换手,显示10元附近有增量资金进场,明日开盘积极介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