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来了!

明天是中国股市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那就是股指期货来了。所有中国投资者应该感到高兴!中国资本市场正在走向成熟与规范!


其实对于大多数散户来讲,股指期货是没有办法参与的,还是只能在单边多做中赚钱盈利,只是股指期货多了一个大势的参考。但是在如今的世道,好像大盘的涨跌跟个股也没有多少关系,该涨的还是涨,该跌的还是跌,不动弹的还是不动弹!因此本博认为未来相当一段时间,注重个股研究仍是积极的投资策略!


相信上次跟随本博买入的000935——sT双马已经获利不菲,今日公告涨停,其实拉法基入驻早就是事实,今天的涨停多少来的有点晚,后市中长线仍有潜力,本博短线明日高抛。积极介入000731——四川美丰!该股说不上有什么题材,属川渝板块,最大看点是——本轮行情严重滞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