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产股狂飙五月!

大盘在非理性的打压下再次回到3000点之下,再次验证每次过节之前没有行情!很简单过节主力就是打压,谁用钱谁割肉,主力要的就是带血的筹码!


本博认为本次调整明显带有政策倾向,主要来自房地产宏观调控,导致房价没有跌下来,反而地产股跌的面目全非,多数优质的地产公司也被杀的面目全非,大有2008年熊市重来的势头,仔细想来,股市本身就是打提前量,等到房价开始调整的时候,地产股股价也就开始启稳了,等房价调整的差不多了,地产股估计又开始攀升了,等房价再次上涨了,地产股又要一飞冲天了!


其实国家的政策导向并不是打压房价,打压也没有用,比如3万一平方米的房价,其实你去买房的时候,地产商肯定各种优惠,折扣,最后下来优惠个10%,最后成交价2万7,好了现在国家政策要控制房价,好我降价到2万8,然后大张旗鼓的宣传我降价了,再优惠点最后的成交价还是2万7左右,你说地产商的利润少了吗?也许比原来还赚,最后国家满意,地产商满意,最后买单的还是购房者,真是谁购谁知道!


回到个股,我们看到北京的一家地产股中关村近期连续飙升,本博早期博客曾经建议关注北京地产股,并且认为今年的大消费概念非地产莫属!本博再次满仓换股到本博曾经介入过的一只北京地产股,可参见早期博客,相信长期关注本博的朋友应该知道是哪一只股!该股再次回到大箱体底部。长期来看今年该股所有楼盘应该形成销售,半年报就会有所体现,现价介入持有半年以上股价翻倍应该没有问题!


祝各位投资者节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