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你以为刚刚站到创业板风口上的国家队只是在作秀,那你就错了


创业板暴跌1年半,目前IPO发新面临尴尬难产局面,市场海水与火焰的论调频出,对一个以价值判断来在市场里标榜却采取双重标准的行为一定不是他们的初衷,他们要一个全面健康发展的股市,而不是一个得了高度精神分裂症的病市。而且他们还得想方设法让人们去接那些创业板上的原始股解禁股呢。

基于这些理由,在如此背景下,本博主的判断是:眼下就是创业板切入5月线,完成第一反弹目标1950的最佳时点。

目前有不少票磨磨蹭蹭却不上攻,这其间的玄机你应该能懂的。他们的结局都会和今天的海顺新材、奥联电子、亚泰国际等等一样的,好票太多,真的是一检一箩筐。

例如:今天均匀放量,业绩优异,或许明早就会启动的300-405,等你想追时,你突然发现他已经跨过21了。

所以,跟着汇金社保的思路走不会错。低吸、持股、等待更大的风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