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IPO行情扑面而来

本文只是笔者给自己的一个提醒,不作为任何读者的操作建议,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去年的IPO行情我依旧记忆如新,这个郭佳队掌舵的市场不会有意外。下半场指数会超越3580.




LEO歌

利欧股份生长在浙江温州一条小河畔,很多年以前他就壮大到浙江无法容下他的地步。后来他去了上海,在上海他更是完成了他从丑下鸭到白天鹅的蜕变,他把泵业做到了国际,积累的大资金转型到了工业互联网和智能机器研制,进军互联数字领域、发展区块链技术,把教育传媒新能源车等投资用它先天的广告宣传优势进一步推介,形成了产供销宣新时代营销理念的成熟发展。基于对本企业的信心,公司头人曾号召全体职工在14元每股的时候增持购买本企业股份,经过一系列资本运作后,这只股票最终被打到了2.6元以下。你们知道是谁动了谁的奶酪呢?

此股会在下轮牛市来临之前第一个突破五元的,别说给这个企业300亿的估值,就是给他1000亿的估值也绝不为过。在回味14元一股的时候,我们再上看一下那些99元每股的时候,你会清醒的知道,这个真正的独角兽企业也许是因为上海酷漫业绩的一次飞跃,也许是因为他参股泰康人寿上市的一则消息,突然激活它原始疯牛野性,用17个以上的连续涨停。

此股本人认为他最终股价会突然涨到3.6然后突破4.4之后一路高歌再回16.7,新庄如果有种的话拉过20元30元都不为过,我自己擦亮眼睛在后面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