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悬在投资者头上的5把达摩斯利剑!

之所以本博认为股市远远没有到底 ,给大家理由:

1、全球股市暴跌,经济危机征兆初现。漫长冲击或在今后

2、欧美新冠病毒肆虐,紧张绝望依旧再蔓延,受冲击最大的阿美,如果本博预测不错的话,相信周一夜里开盘的美国股市又要开启暴跌熔断模式了。这种预期和全球股市共振,交叉感染程度一点不亚于新冠病毒!

3、国际原油市场也是火上浇油,10多美元一桶的分析师预期也让全球投资者闻风丧胆,早已草木皆兵。

4、以上背景下,国内金融股市又怎么可能独善其身?一方面落后国际市场20%跌幅的现状,一方面许多1季报2季报半年报业绩用屁股想想也会惨不忍睹的形势,可以预见,A股尤其是创业板和深市股票,从半山腰去山底的路还有很远很远。

5.通缩的大环境下,国际国家企业个人情况都是举步维艰。实体经济冲击有待观察,股市触底2000还是2300?2400?2500都需要时间来发言,进出口贸易除医疗器械之外是暂时没指望了,一边是火焰一边是海水的粮食需求也在争夺,部分领域的严重通胀还有爆发态势,一切的一切告诉我们,牛市的梦已经醒了,熊途漫漫或还需求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