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4日 操盘实录--打重窝,下重铒!

这几天的市场人气还可以,成交比较活跃,成交量基本保持在万亿以上,只不过指数频繁失真。抱团股再创新高,特别是酿酒,锂电等板块,以及券商还时不时的来点脉冲行情,至于信息面就不多说了,降印花税乌龙以及昨天上海本地股的暴涨等等,可以说是应接不暇。说精彩纷呈也不为过,特别是宁德创万亿市值后,锂电,新能源出现大涨,酒类股再创新高好像就是时间问题,媒体上对此类的估值文章不少,可以说是相当多,基本来看就是一致看多,看高一线等等,甚至有的标题就是站在行情的起点这样的夸张,至于细节的估值模型,市场动态资金流向,行业分析等等细节描述就更不用说。反正就是让你感觉,买到了就是能赚到,赚钱触手可及。多么熟悉的感觉。每次收割的时候就是这样子。

抱团股再创新高,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最大的就是牛市股灾,这种事去年曾不断发生。资金被迫往抱团股上追涨,跟去年底的情况很象,资金产生虹吸效应。另外,参与吧担心接盘,不参与会踏空的纠结心理。剩下光棍点的就是赌运气了。动不动就是几千亿,万亿的市值,科技还好说有点故事,喝酒嘛就另说了,如果业绩跟不上,除了机构去接力外,个人投资者观望者居多。就算去做,也是赌一把的短线心理。算了,不说了,得罪人,心理有数就行了。

交易方面,介入了星源材质佳禾食品爱慕股份达安基因比亚迪中顺洁柔。出局了立高食品。爱慕则是搏新。看下周吧,伺机进行仓位的整合。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