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9日 操盘实录--央行降准!

今天是收盘后喜迎利好,央行降准0.5个百分点,市场下周将会活跃,起码各类资金敢做多了,其实本周主要指数并没有明显上涨,相反还时不时的风险暴露。但是市场人气还可以,成交每天都是过万亿,只不过板块轮动持续加快,除了周期股较为明显外,其它板块,可控性太差,热点的追逐也并不容易,一个不小心就会挨套,再加上一些股票股东动不动就会有减持声明,使得市场对此较为揪心,就怕自己持仓碰到这种事,然后踩雷。实际上减持,只要不是大量的抛售,都可以理解并接受,作为投资人的我们都还会止损或者止盈。更何况机构,人家也需要现金找其它的机会,只不过在市场人气低迷的时候,减持会放大恐惧心理罢了。

人说五穷六绝七翻身,进入七月,起码先迎了一个大利好,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如果市场能整出几个龙头板块,彻底激活市场人气,翻身不是问题。徐翔出来了,走的时候3500多点,回来的时候,也是3500多点。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交易方面,主要是止损爱玛科技甘李药业岳阳林纸,介入东鹏饮料爱玛科技三峡能源万华化学,增持隆基股份博迁新材。本周北方稀土表现最好,虽然持有时间比较长,但起码目前来看,算是有不菲的回报,但其它的被套票就没那么好的机会,不是没有,而是没有轮到他们表现。再加上近两年,真正能表现的票,也就是那么几个板块,大部分的资金都被虹吸给抽走了,造成股价下跌。这也是很无奈的事实。做结构性调整也需要机会,不能随便来。出局的票合计亏损137万余元。也充份说明赚钱,不易,亏钱,,,易。这就是市场!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