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1日 操盘实录--权重股发威!

应该说本周的股市最主要的表现是在今天下午,下午指数在银行,保险,煤炭,地产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指数一路被拉升,激活了市场人气,引领其它板块股票上涨,沪指突破了60日均线,成交量也在放大,虽然来说依旧不太理想,但相比周一的地量成交来说,成交量几乎算是翻倍,权重股的拉升,直接带动了指数的上涨,沪指上涨68.25点,涨幅2.5%,一颗平头大阳线,确实把市场人气激活了,虽然有些不理想的地方,但在这种弱市下已经很不错了。

纵观本周市场,其实就是一个极端自救的过程,消息层面不见得有什么特别利好的消息,但是从周一的地量,到周二的沪指创出了2644.3的新低后快速拉升,再到今天拉到本周指数的最高点2797.49点,可以说是以最高点收盘。而权重股最容易激活市场,毕竟市场传统的投资人都能看得懂,相对于创业板的题材股,以及一些概念股来说,投资人依旧喜欢传统的,能理解赚钱模式的股票,而这类票的上涨,才是投资人最喜欢看到的,这类股票赚的钱,形成的赚钱效应才是最真实的,能去做投资的,再讲故事没有意义,市场上有听不完的故事。能真实激活市场的才是最好的,比如说现在,起码过完中秋后,下周的股市不用太担心了,至于是持仓过节,还是持币过节,相信都会有选择了,毕竟下周只有四个交易日而已。

对于我来说,交易依旧按部就班,谨慎而行,不太激进,也不去过份追涨,依旧是业绩为王,当然未来肯定会交易一些题材股,但对于现在来说,还是以稳为主,交易方面也并不多,介入了泸州老窖和华友钴业,出局了深圳燃气。都不算什么太强势的票。不过守起来放心不少!

附:持仓明细

下周日记不更新,国庆节后会更新。提前祝大家中秋和国庆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