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 操盘实录--理性的自救!

上周股市暴跌,沪指在周五击穿了2500点,最低曾到2449.20点,也就是触及到这个点位后,迅速展开了自救,接着周末就出台一些口头利好,导致了本周一的暴涨,没有什么可分析的,眼下只能把2449.2点看做一个政策底,目前就是看这个政策底能不能撑的住,既然是政策救市,起码要知道后续政策能不能持续的问题,一天的暴涨,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进一步观察吧!

  消息面上的信息,我也懒得写了,媒体都给整理好了,如下:

  10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一行两会三齐发声。刘鹤表示,调整和出清正为股市健康发展创造好的投资机会;央行行长易纲直言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谈了九条提振A股信心新举措;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加大险资投资上市公司力度,参与化解上市公司流动性风险。

  10月21日,上交所、深交所和中国基金业协会等三部门政策联动。上交所发文表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维护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深交所表示,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刘鹤副总理关于股市的工作要求;中基协表示,对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纾解股权质押问题的私募基金提供备案“绿色通道”。

  交易方面,上周出局了大冶特钢,今天追高买了点广发证券,不如说配置了一点证券股罢了。其它的没有做什么交易,我也不是绝对的多头。也有自己的担心!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