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 操盘实录--茅台跌停,个股分化!

本周开市第一天,沪指就下跌56.75点,跌幅2.18%,收盘在2542点,就像一个朋友所说,明天再低开一下就破2500点了,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下跌所导致,而茅台,五粮液,古井贡,洋河,舍得,水井坊等国内有名的白酒类股票全部在同一天跌停,这样的事还是比较少见的,对于持有的基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损失,仅茅台跌停,机构就有600多亿的浮亏。而茅台跌停,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第三季度业绩同比仅增长了2.7%,远低于预期所致。白马股下跌了,指数也跌了,而科技板块,证券类,电信类则有分化的迹象,未来的市场走势,分化也将成为必然!

茅台下跌,对于很多人来说,利大于弊,一个酿酒的公司市值竟然突破过一万亿,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公司,这么畸形的事都发生了,再比照一下中兴通讯,说不出的失落来。这事没办法评论。

交易方面,这两天没有什么交易,主要是以观望为主,上周四买试仓的票,虽然也下跌,但还好,没有太过份,既然是政策底,在这个区间内,肯定还会有一些救市的措施出台,拭目以待吧!

附:持仓明细

惊闻李咏因为癌症在美国病逝,天妒英才,愿咏哥一路走好!谢谢你曾经带来的欢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