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 操盘实录--分歧,分化出现!

本周第一天交易,两市表现的不错,不过热点出现分化,比如创投概念股出现了两极分化,主板和创业板也出现分化,总得的来说表现的还可以,金融股领涨撑住了大盘,沪市勉强站上2700点,形态上来看,经历上周五指数突破60日线的压制后,今天已经稳稳站在60日线之上,至于未来受半年线压制等等,这都是可以想到的事,我也不希望真的快速拉起来,快拉之后往往是一地鸡毛,没意义,像这段时间,金融股,证券,保险,创投都有轮动的表现,而下午雄安概念股又轮动了,不管什么原因吧,轮动就好,往复轮动就已经能形成赚钱效应,人气就能恢复,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始忙了,证券公司又开始招人了,QQ群里潜水的已经始冒泡了,这些指标很管用。这些情况的出现,意味着短线炒作的开始。而创投概念股里几个票过份的上拉,甚至短期内两到三倍的上涨,管理层也没有出来制止,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上面希望市场恢复活力,有了活力,至于所谓的投资人素质就可以往后排了,当然,谈这个东西很搞笑,都是为钱而来,讲什么素质啊,就像混黑道的,不配讲法律似的。

市场上行,总会出现轮动,出现领涨板块,领头羊,领涨龙头,还有一点就是短线能产生暴利,从这些指标来看,目前市场已经小火烧起来了,起码买的股票,不至于今天买,明天就马上被套的情况,而且持有的股票累积已经产生盈利,被套的幅度开始减小,这就是一个行情启动的开端,最直接的指标。至于什么时候涨过3000点,什么时候3700点,这都是闲得没事干的人才想的事,这些根本没办法预测,指数总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买的人多了,指数自然就涨起来了,精选个股,管理好仓位,注意风控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打口水仗,对于已经选好的股票,不要轻易更换,特别是已经重度被套的,斩仓去炒短线,只会伤上加伤,风水轮流转,转到你这的时候,你还在追热点,就全部浪费了,不知道做什么,还不如去加仓,特别是被套太久,自己已经很了解的票。只要业绩不差,放心大胆的加就行了。忍得住诱惑才会有收获!

交易方面,周五介入了华西证券,今天出局了复旦复华,有170多万的盈利。还算可以,这么长时间了,难得有一笔盈利,算是鼓励一下,手上的持仓也在变好,被套的一些票,也在减少亏损,我会坚持。当然,对于创投概念股,我依旧会关注,领涨的板块,一般没那么快结束,承担风险去搏就行。只是要注意控制持仓。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