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 操盘实录--脆弱的市场心态!

昨天沪深两市受美欧股市大跌的影响,沪指开盘即击穿60日线后一路下跌,中间竟然都没有形成有规模的或者像样点的反抗,可以说从开盘一直跌到收盘,真是让人无语,几乎所有的热点板块都出现了获利回吐的现象,出现大跌。对此,真是无语了,信心的树立太难了,美国是因为见顶下跌,而国内是在底部基本确认而且沪指K线站上60日均线,形成良好的反攻的态势下,受一点消息影响,竟然一路下跌,可见投资人的心态太脆弱了。

今天的盘面稍好一点,但也受到了外围的影响,出现低开,由于受到创投类概念股及证券,化工等板块的带动下,经过一轮的反抗后,算是勉强维持住了盘面,K线形态上形成了震荡蓄势的格局,而创投类的题材股也是出现分化,毕竟这个板块的概念股太多了,达到了260多支,既然是概念,真没有什么好说的,有时候就要赌点运气,不过能推持住热点就好。

交易方面,昨天介入了美的集团和多氟多,今天又加了一点多氟多,在昨天的盘面下,白马股能稍好一点,不过新能源股也变成了创投概念股,真是无语。看来这个板块还需要再赌一下!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